第三帝国合集里被屏的同人和翻译等内容有好的时机会补档

2017纽约漫展继续捕捉刺客【被刺客捕捉】手记


       本栏目继续由北美甜不辣赞助播出,我们的口号依然是愿洞察之父让我们怀孕。

            

       出的不专业,纯属凑热闹,大家随便看看就好啦


       之前七月正好在加州,本打算参加SDCC,后来得知票在四月份就已经售罄后只得作罢,错过了和 @Swordlife  面基的机会,去年NYCC也是因为日期原因相互错过了,也是非常可惜。

       此次来纽约是和聪哥一起的,总共玩三天,第一天就在城里逛了逛,看了布鲁克林大桥和圣帕特里克教堂什么的,第二天为了瞻仰当年了不起的盖茨比拍摄地奥赫卡城堡特地跑了趟长岛,但到地后却被告知需要预约且已经过了开馆时间,聪哥安慰我反正大巴票又便宜还快我们下次哪个周末再来,于是就随便逛逛了事,所以这里也提醒一下将来想要去看奥赫卡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先做好准备工作。回来后时间还早,我们就去了市中心,当时已是晚上十一二点,而且并不是周末,时代广场还是非常热闹,我和聪哥一起感慨,要是放在波士顿这个点街上估计连个鬼都找不到了。

       那天正好是十月四号,算是美国这边的中秋,街上很多人拍月亮,我们也凑热闹拍了一张满月掠过帝国大厦。

            

       当晚正巧碰上AT&T在做正义联盟的宣传活动,我们到的那个点他们正展览电影中的蝙蝠车。

            


       然后就是漫展了。

       


       每年一度的纽约国际漫展(New York Comic-Con)是美国东海岸动漫影视游戏界最具盛名的活动,始办于2007年,目前是仅次于圣迭戈动漫展(Sen Diego Comic-Con International)的第二大展会,每年于纽约贾维茨会议中心举办,我去年来的时候五点钟就去排队最后九点才进场,这次我和聪哥早起慢悠悠打车过去,等我们到达后现场已经人满为患了。

            

            

            


       lo主去年在NYCC上cos的鳕鱼,今年cos雅阁弟弟,不过都不是很像啦。

            

       临走前在楼道拍了一张


       这只E子是我在漫展上碰到的第一个刺客,相见恨晚。

          

       这里要感谢一路帮我摄影的聪哥,简直就是小天使呀~ (ฅ´ω`ฅ)

            

       认祖归宗【

            

       一代那啥沦落街头讨饭为生

            

         唯一遗憾的是没能遇到姐姐,不过顺利捕获一只八爷还是让人很激动的!

            

       以及我大概真的是眯眼星人,心疼自己那小短手,动作都摆不出来 (´;ω;‘) 


       老远看到一只背皮卡丘包包的Ezio

            

      以及背一个小蓝包的康康

            

       忽略那只抢镜的老爷【


       在墙上看到个这玩意儿

            

       老师我要举报刚才有一只从我身边过去了!


       后来嫌太热我就把兜帽去了,满场乱晃时被一个小哥逮住了。

       小哥:这不是Evie吗?Evie是我最喜欢的刺客!

       我:

            

            


       会展中心总共三层,赞助商主要有雪佛兰,漫威DC等,他们的展台也都摆在最显眼的地方,除此之外比较大的展台大概有星航星战暴雪等。比较遗憾的是去年画家专属的展厅被封了,与贩售周边的展厅合并在了一起,在那里我们看到不少挺有名气的画家漫画家。

            

       漫威在宣传异人族

            

            

            


       如果购买了autographing和photo ops还可以找男神女神签名和拍照~

            


       题外话,淘了点带给亲友的礼物,后来发现某宝上不仅有价格还实惠不少,瞬间心态崩了【



       大概就是这样啦~选了几张我自己觉得很棒的cos放底下,希望大家喜欢~ (•̀ᴗ•́)و ̑̑ 

            

       还原度非常之高的猫姨

            

            以及还原度没那么高了的萝卜


            

       缩小一号的魔山

            

       这只kingsman哈里哈特我简直服气

            

            

            

            

       其实这个三角头是女的,护士是男的


       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但是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大概就是这样子啦~结尾放一下去年2016NYCC的场照和cos链接,coser们也是非常棒的~(ฅ´ω`ฅ)

       2016纽约漫展捕捉刺客【被刺客捕捉】手记




       最后,拍得不好,大家见谅~

       感谢收看,咱们下期再见~ :)






评论 ( 20 )
热度 ( 1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