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帝国合集里被屏的同人和翻译等内容有好的时机会补档

2016纽约漫展捕捉刺客【被刺客捕捉】手记


       本栏目继续由北美甜不辣赞助播出,我们的口号依然是愿洞察之父让我们怀孕。


          

       出的不专业,纯属一乐,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


       之前很早就有打算去nycc,波士顿与纽约相去不远,来回也很方便,所以很快就定了门票车票,找了攻略。在学校论坛里发过贴子,联系到一位打算出东条希的小哥,虽然画风迥异,但一拍即合,周三上完最后一堂课回家放了电脑卷铺盖就跟小希私奔了。

       走之前在学校门口来了一张,幸亏有面罩,否则真是太羞耻了。

          

       坐的城市大巴,凌晨一点发车,最终抵达纽约的时候正好早上五点,街上已经挺热闹的了。

          
       一条游回老家的鳕鱼


       下站后走不到十五分钟就到会场,后来嫌太早我们就逛别处去了,事实证明这真是个蠢到家的主意,因为等我俩吃饱喝足慢慢悠悠去排队的时候,队长得都要排出曼哈顿了。

          

       每年一度的纽约国际漫展(New York Comic-Con)是美国东海岸动漫影视游戏界最具盛名的活动,始办于2007年,目前是仅次于圣迭戈动漫展(Comic-Con International)的第二大展会,每年于纽约贾维茨会议中心举办,一到这天,街上的画风都是这样子的。

          
          
          
 

       会场cos不给带金属利器,除非盾牌【这条估计是为美队特别设置】,所以只带了把聚酯剑,买这把剑还有点渊源,因为看评论时上个买家就是买来出谢伊的,简直毫不犹豫就买了好么,然而后来事实证明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悲剧。

       安检时每个人都要开包检查,后来好不容易进了场,先跟我家蠢逼小希来了张合影,这哥们美图都带我美了一遍,感天动地的友谊。后来的照片基本上都是他给我拍的,要是不好看那一定是他的锅。

       哦对了,这是个汉子,他换好裙子从男厕所里出来时我都要笑飞了。

          

      不要歧视眼镜!眼镜是文化的象征!是智慧的代表!【滚你丫的


          

       这边漫展coser基本就是给人照相来的,大家态度都敲热情~刚换好衣服一进展子就被一摊主喊住要拍照,我好激动地问他,是不是喜欢Shay Cormac?

       Shay Cormac谁?

       呃,那AC呢?

       AC啥玩意儿?

       我:

          

          

       关于我那把从波士顿扛到纽约一路被侧目N次的剑,艾玛我那剑,准确来说聚酯棒子,刚换完衣服就找不到了,后来好多pose都摆不出来,糟心。

          

       只能缅怀一下遗像。

          

       接下来就是冒牌鳕鱼登场啦,出的不好大家莫嫌弃哦~喵喵哒~(づ ̄ 3 ̄)づ

       这个娇小的挨揍我能打十个

          

       这个挨揍能把十个我糊墙上

          

       咩咩这个猫耳朵我跑遍整个展子才找到的,也算满足了一颗想看Shay Catmac的私心_(┐「ε:)_

       开始看到挨揍时还挺激动的,可挨揍实在太多了,到后来再看到挨揍我都绕着走。

       挨揍复挨揍,挨揍何其多,小的老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男的女的,低头不见抬头见。

       好不容易看到个小康康,他爹【不是海森】拉着我要跟他儿子照相,哎正好满足了我一颗康谢心。

          


       这个二诺子一看到我就吼I love you Shay!!

       一脸相见恨晚。

          

        一定是我出场的方式不对。

        你爹在天上看着你呢诺砸_(:3 」∠)_

        以及后面那个囧雪也是每个人经过时都朝他喊YOU KNOW NOTHING

        2333


        雅阁挨揍和爷爷的神奇一家人。

          

       会展中心总共三层,赞助商主要有雪佛兰,漫威DC,twitch和autodesk等,他们的展台也都摆在最显眼的地方,除此之外比较大的展台大概有星航星战暴雪等。

          
          
          

       整个行程大概就是拍拍拍买买买,到饭点的时候场内餐厅没座了,就跟我家小希一人端一盒饭坐柱子下面吃,吃一半还被一刺客小哥拉起来要他朋友帮忙合影,并且一定要我把袖剑卡他脖子上,简直了。拍完我又继续坐柱子底下把饭吃完,没留下照片,因为小希只顾吃忘给我拍了。

       总之被好多人认出来要拍照合影的感觉还是蛮开心的,老有成就感了,一姑娘隔老远就朝我喊you make your own luck!

       感动地泪都要下来了。

 

       总结:

       比较让人意外的是这边对Doctor Who的痴狂,而且偏爱小十小十一,小领结小红帽的贼多。

       我看到了二十个哈利奎恩,三十个丑爷,和数不清的惊奇女侠。

       不要低估米帝淫民对老爷的热爱,十个人里就有一个穿着蝙蝠衫,老爷的coser们拖家带口满地跑。

       这里对日漫的痴狂简直迷,小希被好几个五大三粗的大老爷儿们要求卖萌合影,那场面简直:

          

          

          

          


       总之大家玩得都很嗨啦,从staff到游客都特别耐心热情,并且老少皆有,一种开放文化带来的轻松氛围,唯一遗憾的是由于时间交错,没能捕捉到AC酷跑大神 @Cairne·R·Fernando ,放几张小哥的英姿XD

          

          

          

          

       总之期待小哥的高质量返图!


       刺客部分大概就是这样啦~选了几张我自己觉得很棒的cos放底下,想看更多的小伙伴儿可以自行在我主页找哦~ (•̀ᴗ•́)و ̑̑ 

 


          

          

          

          
  
          
          
          


       最后,拍得不好,大家见谅~

       感谢收看,咱们下期再见~ :)






评论 ( 28 )
热度 ( 17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