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帝国合集里被屏的同人和翻译等内容有好的时机会补档

上班不许刷知乎!(1)




       知乎体恶搞全员向,模板来自@挂在树上的兔司机   已授权


       1.来自匿名用户


       提问:请问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问题描述:由于我身处的时代动乱,从小身世坎坷,后来为革命事业奔波而无暇男女私情,导致耽误了青春,现在大龄青年一枚,天天看同僚在面前秀恩爱,所以想知道恋爱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回答区==========


       1楼    亚诺·多里安  八百里开外一箭射死寇马克


       千般风雨,梅子雨,暴风雨,松鼠炖桂鱼,南瓜拌紫芋,山椒炒笋须,思念你,非常思念你

       春风十里,五十里,一百里,木瓜炖雪梨,芝士玉米粒,鸡汁土豆泥,不如你,全都不如你

       人生只有一次,我愿尽此生只为弹一曲致爱丽丝


       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艾吉奥·奥迪托雷,谢伊·寇马克与爱德华·肯威等18人点了没用


       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回复:......举起了火把

       艾吉奥·奥迪托雷回复:组成火把

       谢伊·寇马克回复:组成火把

       爱德华·肯威回复:组成火把


       2楼    康纳·肯威  从不坑爹


       这题超纲了


       艾吉奥·奥迪托雷回复:康纳不哭站起来撸


       3楼    雅各布·弗莱  拳打英国敬老院,脚踢伦敦幼儿园


       啊哈哈哈哈!恋爱的感受啊,那大概就是:你丑,没事,我瞎 @麦斯威尔·罗斯

       麦斯威尔·罗斯回复:滚!




       2. 来自巴耶克  古埃及七日游,体验沙漠风光,和从金字塔上信仰之跃的快感,团购热线:139XXX......


       提问:屠城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问题描述:作为即将上市与大家见面的新人,之前为了给大家留下好印象而在网上了解了许多资讯,最近经常在微博贴吧及各大论坛网站上看到“屠城”两字,感觉大家似乎都很厉害的样子,所以想问问各位前辈,屠城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已屏蔽用户康纳·肯威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劝我先把他屏蔽了


       ==========回答区==========


       1楼    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  再提溶于水别怪老子翻脸不是人


       千军万马避白袍


       2楼    艾吉奥·奥迪托雷  再逼我我就唱歌了


       走位灵活够风骚


       3楼    谢伊·寇马克  我的命运在操我


       开战前先射狂暴


       4楼    爱德华·肯威  我是爹


       装完逼要赶紧跑


       5楼    雅各布·弗莱  拳打英国敬老院,脚踢伦敦幼儿园


       烟幕绳镖准备好


       6楼    亚诺·多里安  八百里开外一箭射死寇马克


       反正我是不知道




       3. 来自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  再提溶于水别怪老子翻脸不是人


       提问:当圣殿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体会?

       问题描述:感觉最近大家都纷纷抱怨刺客待遇低,尤其是叛变系列出了后,不少同胞们都因为圣殿衣服好看武器拉风跳槽去了圣殿,所以说当圣殿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回答区==========


       1楼  匿名用户


       祖传秘方,百年经验,专治阿泰尔溶于水,艾吉奥五音不全,肯威一家坑爹,亚诺一米六与雅各布爱作死等多种疾病,治根治本,药到病除。


       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艾吉奥·奥迪托雷,康纳·肯威,爱德华·肯威,亚诺·多里安与雅各布·弗莱等6人点了没用

       亚诺·多里安回复:谁在这里乱打广告?举报了



       2楼  谢伊·寇马克  我的命运在操我


       谢邀。


       自古以来在大多数人眼里,我们圣殿骑士代表着权利,代表着高大上,代表着统治阶级,代表着宝马香车金钱美女,可事实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啊!我们其实也是很苦逼的啊!

       你经历过深更半夜被上司拉去研♂究教义的痛苦吗?你经历过要求定期写一万字工作报告的窘迫的吗?你经历过由于是半路跳槽来而备受歧视的伤心吗?你经历过由于勤奋工作而多赚了些外快就被克扣工资的糟心吗?

       这是压榨,这是剥削,现在的我,十分想回到当初还是刺客时的无忧无虑和自由自在,虽然危险高了点,工资少了点,装备差了点,任务脏了点,但我还是想深情地问一句:@阿基里斯·达文波特 现在回头还来得及吗?


       想看热闹的可以散了,我就不相信海尔森会突然冲进来把我摁在键盘上sfghateuskaytesgufpu


       爱丽丝·德拉塞尔,乔治·门罗,西泽尔·波吉亚和麦斯威尔·罗斯等22人点了没用


       ==========评论区==========


       海尔森·肯威  从不坑爹


       真当我不上知乎?


       乔治·门罗回复:@海尔森·肯威  辛苦了

       西泽尔·波吉亚回复:@海尔森·肯威  辛苦了

       麦斯威尔·罗斯回复:@海尔森·肯威  辛苦了




       4. 罗伯特·德·萨布莱  别再给我推销洗发水了


       提问:请问坑爹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问题描述:RT


       ==========回答区==========


       1楼  康纳·肯威  从不坑爹


       谢邀

       不敢生孩子


       2楼  海尔森·肯威  从不坑爹


       谢邀

       后悔生楼上


       3楼  爱德华·肯威  我是爹

       ...... 


       4楼  亚诺·多里安  八百里开外一箭射死寇马克


       为什么要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

       我刚出场爹就被刺杀了好吗???

       我并没有坑爹的机会啊???


       谢伊·寇马克回复 :我记得你在里面哭爹时我正在外面装逼


       5楼  马利克·阿塞夫  全他妈novice


       说了多少次,上班不许刷知乎!








未完待续







评论 ( 29 )
热度 ( 857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