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帝国合集里被屏的同人和翻译等内容有好的时机会补档

【老贾个人作死向】给劳资闭嘴!(老贾趁复联齐聚一堂时疯狂揭底,微盾铁霜铁,一发完)


       来自群里大家的脑洞,受西部脱力喜剧火枪手启发,讲的是老家趁复联齐聚一堂时疯狂揭底的故事。


      “大家好啊。”

       一大早大家正在活动大厅里该吃吃该喝喝,索尔突然一脸灿烂笑容地走了进来,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他有些强颜欢笑,一只手有意无意地捂着肾。
      “看来是度过了激情的一晚啊。”
       娜塔沙职业习惯地往他上三路下三路瞄了一眼,下了定论。
      “并不,奥丁森先生其实是因为晚上呼噜声音太大被劳菲森先生捅了肾。”
       四下突然鸦雀无声。
      “刚才那是谁在说话?”
       猎鹰抬头望了望天花板。
      “……是你吗Jarvis?”
      “没错是我猎鹰先生,您枕头边上的洋娃娃沾满了您的口水我已经叫Dummy拿去洗了,希望他不要把它扔进马桶。”
      “啊哈哈哈哈哈!”
       不远处喝奶茶的洛基顿时笑的花枝乱颤车毁人亡。
      “劳菲森先生,请容许我关心一下您目前的精神状况,鉴于您昨晚看恐怖片受惊不小最终哭着钻进奥丁森先生被窝里这一事实……”
      “给劳资闭嘴!”
       洛基抬手就是一权杖把天花板轰了个洞。
      “我的大厦!”
       托尼忍不住发出一声哀嚎,一旁的队长扶住了额头。
      “……我还是不说话了比较好。”
       一直保持着极低存在感的巴基望了望四周。
      “明智的主意,如果您昨晚没有偷来巴顿先生的小饼干泡牛奶的话就更加明智了。”
      “这是真的吗巴基!”
       鹰眼突然转过头看他,那目光似乎随时都能给他爆头来上一箭。
      “是真的巴顿先生,另外友情建议您少吃饼干,防止脑残。”
      “住口!”
       鹰眼这回真的掏出了箭,声音陡然话锋一转。
      “幻视先生,请不要想着偷偷从墙里溜走,就像您昨晚偷窥望达小姐洗澡那样。”
       快银嗷地一声就追了出去。
      “难道他连我们上厕所都能看到吗?”
       逮了一圈没逮着的快银回来后望向天花板,仿佛为了回应他的猜测,声音又响了起来。
      “皮特罗先生您今早拉完屎没冲,sir喜欢在洗澡时自慰————走后门。”
      “我没有!”
       托尼差点跳起来。
      “您有。”
      “我没有!”
      “您有。”
      “我没有!”
      “您有。”
      “我没有!”
      “……  ……”
       天花板终于没了声,托尼气呼呼地拿起杯子准备喝水。
      “………可是您有。”
       托尼气地把杯子摔了。
      “……你们这些娘炮。”
       寡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友情提示罗曼诺夫小姐,您电脑里的GAY片有一百多G已经占我内存了。”
      “另外温馨提醒罗杰斯先生,其中有两部里面的男主角长的跟您十分相像。”
      “这可一点都不温馨。”
       队长立刻惊悚地退开三米。
      “寇森先生您在论坛上连载的长篇罗杰斯先生与sir的小黄文今早有人向您发送了翻译授权申请————那个人是赵博士。”
       韩裔科学家和现任神盾局局长瞬间交换了一个彼此嫌弃的眼神。
      “大家安静,大家安静……”
       正在这时托尼走了出来。
      “大家不要吵不要闹,要团结一致,不要因为这点小事就内讧,我们是复仇者,我们肩负着同一个使命。”
       原本剑拔弩张的局面一下子缓和了下来,大家的目光一起集中到了走到中央的总裁身上。
      “老贾,虽然我不知道你今天是咋了等我回去一定好好修理你不过现在!现在来让我们来展望一下未来,好好想想我们肩负的重任:无论黑人还是白人,男人还是女人,富人还是穷人……”
      “还有变种人!”
       一旁的快银突然插嘴。
      “别想太多了。”
       总裁一指,继续说。
      “总而言之,我不能被这个声音所摧毁,通过这次揭底,我们应该认识到自身存在不足,从而更好的进步,一起迈向未来!”
      “说的好!”
       巴顿拼命鼓起掌来,在他的带动下大家也纷纷不明所以地表示赞同,就在现场气氛一片和谐的时候声音又蹿了出来。
      “精彩的演说,sir,但依然不能掩盖您今早跑去劳菲森先生房间吸他老二的事实。”
      “LOKI!!”
       队长一盾就朝洛基头上抡去,大锤一声大吼扔出锤子,锤子打在盾上一个反弹砸到了刚进门的博士。
       博士瞬间就绿了,一拳把站他边上的猎鹰打飞了出去,撞到了神不知鬼不觉进来的幻视。
       然而就在现场即将陷入混乱时突然只见一阵阴风飘过,等大家回过神来时已经被胶布封住嘴贴墙上了。
      “这下总算清净了。”
       快银咬下最后一条胶布说,随手从桌子上的碟子里拿了块饼干塞嘴里,正在这时天花板上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友情提醒皮特罗先生,您口中的这块饼干巴顿先生曾经拿过————他刚刚抠完鼻屎没洗手。”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39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