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帝国合集里被屏的同人和翻译等内容有好的时机会补档

【渣渣文笔】论shay如果遇到Steven

全程笑成傻逼😂漫展上差点和刺客打起来的shay哈哈哈哈哈哈保暖帽室友海森妹子eng玩梗溜得飞起,这个水仙我给满分!

eng:

重点:Steven是shay的脸模和配音。
           这里是eng/大保健
该死的天气。路人的眼神。神秘的机械。
    今天的shay运气被洞察之父给拿去糊墙了,现在他不知道现在是哪个朝代,哪个地区……这里人的穿着真是……
    在这里做坐的昏昏沉沉,不时还有误解的路人,比如走到他面前丢下几个硬币。
    “你玩cos shay可真像!”
    谁?一个和自己长的一样脸的男子。声音也一模一样。他知道我的名字?
    “你是……”shay开始警觉起来了,自己会不会中了刺客的幻术。
    “你cos这个角色难道对他的配音演员不了解吗?”说话的青年有些略有尴尬,“我是shay的配音演员,Steven。”青年还想吐槽一番,shay没有给他机会,抓住Steven头上不洋气的保暖帽子把他揪到隐秘处,shay还听见Steven嘴里还说:“如果找我要签名直接说啊!”
    呵呵,我找你是来谈人生的。
    “说,你们刺客又耍什么花招?”shay把Steven拉进小巷,也让自己的袖剑露了风采,如果不说等下就换枪。
    下面一句更让人尴尬。
    “哇塞!你的袖剑好逼真啊!声音也模仿的很不错啊!伤疤就像真的一样,快来和我拍个照片!”一脸蒙蔽的shay被Steven搂着脖子看着未知器械咔嚓一声。然后看见自己的脸,不,两张自己的脸。
    随后另一张脸遭到了拳头的约会。在路边被当成疯子的两人被热心的朝阳区群众送进了警察局。
    折腾了两个小时,蒙蔽的shay被热心的警察送进Steven的家。
    “老兄,你别告诉我你是从十八世纪过来的,”Steven摊在沙发上。“老兄,我就是从十八世纪过来的,你们这是二十一世纪?”shay也坐在沙发上严肃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好,那你明天换个衣服跟我去工作。”
    啥??
  shay在沙发上躺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就被Steven扒掉自己的制服,换上别扭的服务员装扮,又被厚袄子包个严严实实。“把你的衣服和武器带上,”Steven帮忙把制服叠好,装进一个背包里,那背包很显然不是他的。随后拽着shay感觉奔向目的地。“快点走,那背包是我室友的,被发现了我俩都要死!”
    进了地铁在下来后进行一次奔波,一个装扮很小清新的店铺就进入视线。
    “刚好,店里缺服务员了。”Steven拿出一根烟递给shay“抽不?”
    在等待一会后,进入店面内,暖气扑面而来——现代的玩意真厉害。在Steven的阻拦下才没有把暖气片扒下了带走。
    Steven在和柜台交涉,shay被派去整理店铺,隐隐约约听到了一句“他的工资打到我卡里就可以了。”自己是不是被卖了?不知道。
    进行一个时辰的入门教学后,shay发自内心的感叹:这玩意比三百年前的工作轻松不知道多少倍。至少他不会让你拿着手枪去玩命。但是在上午摔了一个盘子之后,shay感受道阵阵寒气……还是很危险。
    上午工作完毕,shay摔碎了两个盘子。
    在更衣间里又被扒掉服务员的装扮,换上自己原来的制服:“等会自然点,我们去漫展。”
    漫展?那是什么?会不会也有刺客穿越了过来。在进入会馆后,shay大错特错,这里只是角色扮演而已。不过自己的回头率特高。
    “能和我一起拍个照片吗?shay!”一个拿着手机两眼放光的黑发妹子在向shay询问。拍照片?和之前Steven一起的那个时候?“好的,当然可以。”随后被妹子靠着又是咔嚓一声,那妹子说了一声谢谢便像个表白成功的花一样跳跃旋转。
    不过在漫展里也不会缺刺客朋友。shay差点和他们打起来。
    在中午漫展折腾了一个多小时,被各种人搂着靠着架着拥抱着咔嚓一声留下一张照片。那人里shay看见了“刺客”“hope”“阿基里斯”“妹子海瑟姆”……
    下午的工作轻松很多,不过shay的工作服被汤汁给污染了,shay不怎么在意但是Steven却激动的要死!
    “shay!!!你怎么把衣服弄脏了?”
    “啊?有什么特别寓意吗?这件衣服。”
    “洞察之父啊!我要死了。”
    “Steven,难道有什么人要杀你不成。”
    于是两个人争争吵吵的回到了家。
    休息中听见有人在和Steven争吵:
    “你这小子没有洗衣服,还敢用我背包,不想活了!”
    “真是抱歉……”
    随后是击打声。shay看不下去了。
    高个子的优势还有强壮的手臂把室友给提起来摔在一边,“你谁啊?要住的话要交租金!”说罢,一袋子金币直接把室友打蒙。shay拿出武器,在两人面前装好子弹:“都起来,不想吃枪子就去洗衣服。”两个黑洞洞的枪口分别指着室友和Steven。
    于是两个人乖乖的在生命威胁下达成共识。
    呦,真是愉快的一天。
   

评论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