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帝国合集里被屏的同人和翻译等内容有好的时机会补档

世间若有明珠,定舍不得让她沾染一丝尘埃;世间若有至宝,定不让她看到一丝伤害。苦艾愿意回来,感谢二字已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情,又一次可耻地词穷了😂AC里面的小伙伴都特别棒,哪怕有分歧,有矛盾,我知道初衷都是好的,只是使用的方法不同罢了 :)可以理解,可以接受。只希望能尽自己那点可怜的小力量,和大家一起为这坑的和平与发展努力(*´・v・)
看到这张图的时候,满脑子都是Grand Mistress啊,这破屏而来的女王气质,貌惊大西洋,辣翻莫林根,艳绝阿萨辛,宠冠甜不辣【喂】兄弟会天上英灵看见了,估计也会深觉大仇已报。啥也不说了,拜倒在鳕鱼石榴裙下。

红苦艾:

昨天画给 @墙头于我如浮云 的女装鳕,友情感谢 @NIOM_喊着爱acrg跳进grw坑又扒着ac的墙不肯下来 提出的设计意见。后面几张是按新旧顺序排列的老插图,以后不会再习惯性删图了。

本来前两天只打算悄悄离开lof静一静心,结果今早起床被评论淹没不知所措。昨天菜菜说我【勇敢】,反思了一下觉得最近两年总是习惯性地因为一些和自己无关或有关的事情撂挑子就跑根本是懦夫吧。根本一点成长都没有。

墙头都说要带着勇气留在这里了,我就更没有理由丢下小伙伴。这已经不是鳕鱼过街人人喊打的黑暗中世纪了【。而且另起炉灶把漫画全部再传一遍真的好麻烦啊

还是希望海鲜组能更好。两年来能有现在的繁荣不容易。

评论 ( 1 )
热度 ( 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