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帝国合集里被屏的同人和翻译等内容有好的时机会补档

《莲与焰火》梗概(烬琴,烬金,锤烬等)


       注:只是梗概与时间线,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不会写出来( ̄ω ̄;) 

       含个人私设与官方背景



       年轻时的哈达·烬原本在艾欧尼亚的一家小剧院里担任演员,因为才艺出众遭人嫉妒,一次演出中道具被做了手脚,从高空跌落摔断了双腿和一条手臂,因为不能演出而被剧团抛弃,流落街头,后被游历至此的约德尔发明家黑默丁格捡回家,为他做了金属手臂和双卝腿。当是时,黑默丁格正在为男枪定做一把新枪,被烬发现,于是便趁身体康复后杀死了黑默丁格拿走了枪,还做出黑默丁格因为与男枪价格没谈拢被男枪卝杀死抢走枪的假象。

       烬拿到枪后回到剧院屠卝杀了所有人,然而就在他刚完成屠卝杀,剧院意外地接到了一单生意。原来新年将至,市里的孤儿院想要雇佣剧院为孤儿们进行一场表演,烬想了想,接下了这单生意。演出当天他戴上不同的面具,穿上不同的戏服进行了不同的表演。观众都以为是不同的演员,却不知道其实都是一个人所为。

       除了一个小姑娘。

       她想要告诉其他人她的发现,然而她却没法说话,她是个哑巴。演出结束后大家都散了,只有她一直暗暗地跟在那个演员后面,看着她拿枪进了财务室,悄无声息地杀死了那里的工作人员。这个时候演员回头了,看到面前的小女孩儿,有一些惊讶。但他很快就镇定了下来,对小女孩儿许诺,如果愿意为他为她保守这个秘密,他便会送给她一个礼物。

       女孩儿点了点头,烬叫她伸出手,她照做了,伸回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一朵莲花。

       很多年后,娑娜才知道,那朵莲花其实是他的武器,会在接触到人体温度的瞬间引爆,当初他送给她其实想要灭口,然而不知为什么这朵花却并没有引爆,这么多年以来,她一直将它贴身带在身边。

       很多年间烬行走天地,将艺术与杀戮融合,罪行遍布艾欧尼亚,金魔的名声就此传开。然而即使技艺已日臻完美,他却一直在追求更具杀伤力的武器,不久他便知道,在皮尔特沃夫有一位机械师研究出了超远距离的发射导弹,然而当他赶到那里时,却发现科学家已经去世,只留下了毕生研究的心血“鱼骨”,和一个继承遗产的孤女。他带着武器袭击了当地,最终发起了谈判,要求带走科学家的所有研究资料以及那个孤女。当地的人视这个女孩儿以及她家的一切为不祥之物,并没有多做反抗地满足了他的所有要求。

        那一年冬天风雪塞途,他带着一手最前沿的科技,以及一个蓝色头发的十二岁孤女,离开了皮尔特沃夫。

        他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带走那个女孩儿,只是隐隐有一种错觉:她的那一头蓝发,让他想起很久以前的一位故人。

        他用自己的名字,最终为那个女孩起名为金克斯。

        他教她使用枪卝械,教她使用陷阱,教她使用炮火,他将自己的一切都传授给了她。女孩儿有着惊人的天赋,很快便将这一切练习得炉火纯青,他带着她在世界各地作案,从未有过失手,配合地天衣无缝。

        然而她却背叛了他。

        他的行踪被暴露,在一场稳操胜券的任务中遭到围捕,奄奄一息地逃出,却已是强弩之末。

        他像十年前被剧院抛弃那样苟延残喘,流落街头,然而上天有信,并未让他步入死境。一个突然出现的女子将他带回居所,为他疗伤,守在他身旁。

        她不会说话,却愿意默默跟随在他身边,与他穿越茫茫沙漠,与他穿越腥红之月。她的琴声里有某种奇异的力量,休息的时候她为他弹奏,平缓的音乐洗去了他内心的喧嚣,让他的心渐渐变得平和,不再充满仇恨与杀戮。

        然而皮城的警方从未放弃过对他的追捕,他们终于迎来了最后一次围剿。

        最后的战役,他中了陷阱,身负重伤,弹尽粮绝,被皮尔特沃夫两个最负盛名的警官围堵在了一条狭窄的巷道里。

      “把花拿出来。”

       他捂住流血的胸口,对依然坚持守在身旁的女子命令道。

       什么花?

      “就是十年前我送给你的那朵,在艾欧尼亚的孤儿院里。”

       她愕然。这么多年来她追随在他身边,她以为他不曾认出她就是十年前的那个女孩儿,却不知道他一直都知道。

      “怎么,很惊讶我竟然能认出你么。”

       似乎是看出了她的困惑,他轻笑道,用他那只金属手臂轻抚她的蓝发,目光像是停留在远方。

       “真是像啊......你和那个丫头。”

       “我一直想要等你长大,只是......”

       他说着,从她的手中取下那朵莲花。人造花瓣依旧鲜艳,他娴熟地从中抽卝出那个金属管,放进了枪膛。

       “只是一切都要了结在这里了。”

      “娑娜!”

       当皮城执法官赶到现场时,她一眼就认出了那个姑娘。

      “再前进一步,我就杀了她。”

       男人用枪抵在蓝发女子的额头上,眼中光芒凌厉。

      “别骗人了,我们都知道,你已经没有子弹了。”

      站在蔚身边的凯特琳讥笑道。

      “是不是,娑娜?”

       她看向娑娜,然而却在娑娜的眼中得到了否定的答案。

       那一刻,娑娜知道自己要死了。抵在额头上的枪管无比炽热,下一秒就能够置她于死地。

       然而自己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让他能够活下去。

       “......等我走后,去找纸条上的人。”

       然而就在那时,额头上的压迫感突然消失,她只感到整个人被猛得往前一推。

       男人在放开她后转身就跑,凯特琳和蔚立刻就追,黑暗之中精光闪动风声呼啸,不知又是打出了多少暗器。 脚步声渐渐远了,四周又恢复了死寂。她一个人蜷缩在黑暗里,因为害怕而全身颤抖,突然想起男人临走前给她的纸条,打开一看,却是一个人的名字:

        金克斯。

       烬虽然逃出了围剿,然而此时复仇的怒火充斥了他的内心。他不知道金克斯当年为何要背叛他,然而他知道自己必须找到她,在问明真相后,将一发低语送入她的心脏。

       金克斯的行踪很好揣测,她一路高调犯案,似是在挑衅,又似是在刻意给他留下线索。

       在追寻她脚步的同时,他也做了很多的猜测。他始终不能明白,金克斯当年为何要背叛自己。他猜想,是不是自己当年名气太盛,而金克斯争强好胜不肯在他之下,才最终背叛了他?

       他很快就找到了那个古灵精怪丫头,然而让他意外的是,对方似乎并没有多做反抗,仿佛便像是在等着他到来一般。

       最后的角逐,他用无数子弹洞穿了她的胸膛,看着她那瘦弱的身板就像一片秋天的落叶一般轻飘飘地倒在了地上。

      “我给予了你所有,将你带出那个虚伪的地方,教会你一切,你为什么还要背叛我。”

        临死前,他用他那冰冷的金属手指紧紧捏着她尖细的下颌,想要从那双满是谎言与欺诈的嘴唇中套出最后的真相。

        她气息奄奄,却仍艰难地伸出手,比成一把枪的样子,在他的面具上轻轻弹了一下,光芒渐消的双眼中露出最后的一丝狡黠,口中轻轻地Biu了一声。

      “......我一直想要打碎这张面具,好看到在它的后面,究竟是一张怎样的面容。”

       她说这话的时候,眼中的淘气慢慢地消失了,一种难以言喻的忧伤与辛酸缓缓蔓延上眼眶。

      “你一直不曾在意过我。”

       她说,眼中的光芒逐渐消散。

      “请把我和鱼骨头葬在一起......”

      “这样等我去见父亲了,好给他一个交代。”

       那是她留在人世的最后一句话。她的双手垂了下来,无神的双眼越过他的肩膀,直直地望向浮云弥漫的苍穹。

       终其一生,她都没能看清这个男人的真实面目,都没能看清这个男人的心。



       此时烬的恶行终于惊动了均衡教派。教卝主苦说大师携弟子慎与劫对这个金魔展开了为期四年的漫长逮捕,最终于在一个艺术品展会上将他逮捕归案,关进了艾欧尼亚的监狱。

       在那里烬遇到了从暗影岛调任到艾欧尼亚的典狱长,据说那是一个以虐卝待囚犯为乐的恐怖的人,名叫瑟雷西。





       未完待续(其实是后面没想好......)

       以及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双ad是没有好下场的,只有ad+辅助才能走下去的嘛( ̄ω ̄;) 







评论 ( 14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