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帝国合集里被屏的同人和翻译等内容有好的时机会补档

谜鹅船翻三一四


       昨天没事想起哥谭第三季落了两三集没看就随便开了看看,结果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被虐到怀疑人生,哭着骂着看完了314,关了电脑难受地想杀人的心都有了。

       不得不佩服罗宾演技超神,把Oswald天真又卑微的爱表达地淋漓尽致,几处带着哭腔泫然欲泣的祈求看得人心里排山倒海地难过。最后河边诀别那一幕能看出Ed眼中已是空无一物,而Oswald眼中却是绝望与疯狂,爱恨交加,凶相毕露与苦苦哀求瞬间切换,已经记不清Oswald在这一集里说了多少句Ed,I love you,I did these for love却依然没能唤回Ed的杀心。最终Ed那轻飘飘的一枪将Oswald最后一点希望打得粉碎,与往昔的荣耀,与过去的欢声笑语,与他们曾经的相依为命相濡以沫,一起沉入了冰冷的河底。

       当初戈登曾在这条河边放了他一条生路,多年以后,依然是在这条河边,他一生挚爱的人给了他一条死路。

       我曾以为母亲的死会让Oswald彻底黑化,然而突然冒出来的父亲似乎减缓了这一过程;我曾以为父亲的死能让他彻底冷血———的确冷血了一些,然而Ed的出现终究没有让他心中的人性彻底泯灭,然而现在他已是一无所有。我们都知道在哥谭里企鹅不会死,然而当他再次出现后究竟是何种面目我们不得而知,也许昔日那个时而刻薄歹毒时而却又天真深情的小企鹅就要一去不复返。命运不断地给他希望又一次次以最残忍的方式将一切迅速剥夺,开始是一些小成就,接着是亲人,最后是爱人。

       这让人忍不住想,如果当初Ed没有执意去买那瓶红酒,他们的命运是否就会有截然不同的轨迹。

       听说315到四月底才会播,真心奢望这一枪能让Ed感到宽慰,然后下一幕是小谜语跳下去把小企鹅捞上来,虽然可能性微乎其微。

       这一对真是开头有多甜,结局就有多虐,编剧喂人一口糖又塞人一嘴屎,昔日给我们带来的温暖与欢笑,都要以泪水的形式偿还回去。







       扯了这么多,我只想说,这一对再BE下去我真的要杀人了啊啊啊啊!!!






评论 ( 5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