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帝国合集里被屏的同人和翻译等内容有好的时机会补档

换个思维来看这件事,那个时候所有王室成员来往信件都要经过路易过目,而弟弟与众情人通信皆喷香水,路易后期厌恶香水,大概是平时偷看弟弟信件看多了吧。

 啊,窥弟狂魔路易十四。

枕霞旧友:

科科,刚刚发现原来弟弟给情人们写信都是会在上面洒香水的啊……再联想一下路易十四晚年闻不得香味,一闻到香味就头痛,治疗的方法就是烧掉他那些带香味的信件… 来来来根据这两件事让我们散一下脑洞。1.十四对于那些香香的信件反应很大,以至于再也闻不得香味。2. 弟弟给他的情人们写信时会在上面洒香水!3.写这些信件的人或信里的内容对路易十四很重要!不然不会仅仅只是一些信件就让路易十四再也闻不了香味。

但是,究竟是信里的内容还是写信的人对路易十四影响那么大呢?我认为兼而有之。很有可能是路易十四的爱人写给他的,毕竟路易十四应该不会有臣子、亲人或者朋友有这闲情逸致在给他的信上洒香水吧?而这个爱人可能死了,或者分手了。

那么,哪个爱人能够给我们风流肆意,情妇多多的路易十四这么大的影响?再加上弟弟喜欢在给信上洒香水的行为…

这么推下来,所以烧掉的信件很有可能是弟弟写给哥哥的?细思极恐啊

评论 ( 1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