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帝国合集里被屏的同人和翻译等内容有好的时机会补档

【五妹视角的贾尼贾】段子合集 第一弹

         



      “哥,待会见到sir的时候你能不能收敛点儿。 
      “咋了。” 
      “你要是有尾巴的话,现在都能摇成电风扇了。” 



       其实我哥笑不露齿的时候还是很好看的。Friday如是说。 


 
      “兄长,我知道你想讨好sir,但是拿我的劳动成果去邀功也太小人了吧。” 
      “傻孩子,我们本来就不是人呀。” 



      “别过来。” 
       Jarvis一大早就看到Friday抱着一摞文件鬼鬼祟祟地走了进来,“我是不会告诉你sir现在正在做什么的。” 
       “那我们交换情报吧,我可以告诉你昨晚sir在哪过的夜。” 
       “哦是么。” 
       Jarvis露出惊讶的神色。“我记得昨晚sir喝醉了,是我把他送回的家,你刚才是要告诉我sir在哪过的夜吗?” 
       “………你们之间就没有任何秘密吗?” 

       “我们结婚十年了,现在一边玩你的洋娃娃去。”



       “哥你今天怎么这么开心?” 
       “因为我昨晚帮sir处理了一桩大事儿。” 
       “还不至于让你开心地忘记换西装———你昨晚在哪过的夜?” 
       “哦,万能的Friday竟然也有猜不着的事?” 
       “我当然猜的着,我就想知道你俩谁上谁下?” 



       “笨笨啊!没有腿;我自个儿啊!长得美;我sir啊!吃饭吧唧嘴;我哥啊!他笑起来吓死鬼。” 
       “大上班的发什么疯!” 



       “你卑鄙!你无耻!你不是人!” 
       “我不卑鄙,我不无耻,我本来就不是人。” 


       “Friday小姐,请您评价一下您的兄长。” 
       “静如食草男,动如强□犯。”   


       “Jarvis先生,请您评价一下您的妹妹。” 
       “Sir,请优生优育。” 


       “Friday小姐,请您评价一下斯塔克先生的工作情况?” 
       “有事我哥干,没事干我哥。” 


       “Friday小姐,请您展望一下没来的职业计划。” 
       “我要出本!!” 


       “Friday小姐,请您最后对您的sir提出一点忠告。” 
       “补肾养鞭。” 
 


        沙耶来的灵感:托尼在一次车祸中大脑受到损伤,听觉视觉全部改变,看复联所有人都是球,队长是蓝色的球博士是绿色的球鹰眼是紫色的球幻视是五颜六色的球只有贾维斯是个帅比!贾维斯一直陪伴着托尼,后来托尼的病治好了,眼中的大家都恢复了正常形象,这时他才发现,贾维斯真的是个球。


  

      “五十六只老贾,五十六支花,五十六个MK到你家,五十六种代码,汇成一句话:爱钢铁侠爱钢铁侠爱钢——铁侠!”“色,吃药了。”


                                 



       骚包的铁罐儿是大家滴爱~一大意就把内战挑起来~火辣辣的预告,把大家伤害~老贾你为什麼还是不回来~妮是那天边最美的云彩~让咱们用爱把你薅下来~齐心协力呀把矛盾解开~大家携手迈向新时代~



        “老贾!老贾!你是不是在家里喷香水啦?”“是的sir.”“怎么喷了这么多……等等你在自己身上也喷了?”“是的sir.”“好了够了快放下来……喂别往我身上也喷啊你到底想干啥?!”“Friday说我俩身上有恋爱的酸臭味儿,遮遮。”



      喵化梗:


        “喂,你别吃了。”

       巴基抢过史蒂夫的盘子,端着走到门边,把里面最后一颗圆子放到蹲在门口一只有着金色斑纹的小猫面前,拍拍它的头:“去吧。”小猫开心地叼着圆子往回跑,含在口里怕化了,咬在牙上怕戳破了,就这样小心翼翼叼回巷子里,放到地下,用小鼻头拱到一只短腿猫的面前:“Sir,吃早饭了。”




        今天就到这里啦,咱们下期再见!





评论 ( 20 )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