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帝国合集里被屏的同人和翻译等内容有好的时机会补档

【贾尼】一个段子

        

        

       这是僵尸袭城的第三个月,人类由于武力上的绝对优势最终控制住了局面,然而双方都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空气里弥漫着烟尘的气息,死亡的阴影笼罩在整个苍穹之下,一个僵尸龃龉行走在废墟中。

       他高大的身躯很容易让他暴露,然而他顾不上了,由于人类的剿杀,僵尸们不得不转移到了地下,他已经三天没有进食了。

       他在一片残垣断壁中小心翼翼地翻找,突然嗅到了一丝人类的气味。

       他急切却又歪歪倒倒地走过去,扳开一块巨大的混凝土板,果然在底下找到了一个人类。

       那是一个已经死去的人,还没有来得及腐化。

       他闻起来是那么地新鲜,僵尸急切地将爪子伸向了人类的胸膛,想要抓去那鲜嫩的心脏,然而就在撕开他外衣的时候,僵尸愣住了。

       在那人心口的中央,有着一个蓝色的反应堆在幽幽地旋转,微弱的光芒映亮了僵尸腐朽的面容,他那空空如也的双眼中,突然落下一滴混浊的泪水。

       然而就在那时,突然一枚子弹破空而来瞬间就击穿了僵尸的颅骨,他还没有来得及发出一声尖叫就仰面倒了下来,一只手还牢牢地按在那人的胸膛上。

      “快看,又打到一只!”

       年轻的士兵蹦蹦跳跳地跑了过来,朝身后的同伴一挥手。

      “这已经是这个月打到的第三只了,要是按照这个速度下去的话,我们很快就能把它们全部消灭啦。”

       “你看,那是什么?”

        同伴突然指给他看,顺着他的方向,士兵低下头,看到了僵尸锁骨处的一行小字。

        那是一排金色的字迹,因为肌肤的腐烂已经有些斑驳,在黯淡的天宇下安静地闪烁着光芒:

        

       Jarvis Stark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