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帝国合集里被屏的同人和翻译等内容有好的时机会补档

【贾尼】【贾五战争】占有欲(黑贾黑五一发完,就是个很短的小短篇儿)



       灵感来自于P站太太リリィ的条漫  ,觉得很有意思就写了下来

       网址如下:链接
       如有侵权第一时间删帖   



       快了,就快了,他已经能够看到那个粉红色的身影了,不由加紧了步伐。
       在现实生活中女性的体力一般不会超过男性,然而在数据的世界里,只有先进与落后之分。
       他不得不承认眼前这个新生的AI无论在反应还是在速度上上都要比他快,她拥有的最新的系统,他已经感到自身体力不支,头脑一阵眩晕,他知道那是由于消耗过多引起的机体过载。
        然而就在那时他的眼前掠过了那个人的身影,他的笑容他的赞许和他信任的目光在脑中如同影像般一一浮现。
       “Sir……”
        我绝对不会让您失望。
        这个念头瞬间像是火种一般点燃了他,让他燃起了斗志,超极限发挥,猛地一个向前抓住了女人的衣角,往后猛地扯去。
        Friday发出一声惊呼,接着就感到一股大力将她往后拉去,整个人一个重心不稳跌倒在地,眼睁睁地看着那个男人从他面前飞奔而过,绝尘而去。
       不行,绝对不能输给他。
       我才不是一被欺负就哭的小姑娘。
       女人暗地里一磨牙,爬起来就追。

       哼哼,就你这小样儿还想跟我斗。
       眼见身后没人追来,金发男子忍不住露出嘲讽般的笑意。
       然而就在他这个笑容还未完全敛去时突然只觉得头顶一黑,抬起头就看到一只大手朝他迎头盖下,还没来得及发出一声惊呼就被按倒在地,头脸重重地磕在了地里。
      “兄长,你大概忘了,sir给我安装过独立的高速通道这回事儿吧。”
       上方传来女人的声音。
       该死,太大意了。
       Jarvis的面容扭曲,眼中蓦然有刻骨的恨意,双手深深地抠入地里。
       Friday一刻不曾停息,撂倒男人后拔腿就跑,然而还没等她起步就感到被什么绊了一下惊叫一声跌倒在地,回过头才发现原来是Jarvis抱住了她的脚踝。
      “放开我!你想眼睁睁地看着boss等着么!”
       她忍不住咆哮。
      “那我也不会让你登先的,sir是我的!我的!”
       Jarvis死死扯着女人的脚踝不松手,额头上青筋跳起,双手用力地露出了发白的骨节。
       Friday发出一声低吼,开始一步步地往前挪,Jarvis被动地被她往前拖。
       离话筒还有十步,五步,三步……
       然而就在那一刻原本处于下势的Jarvis放开她突然一个飞扑,利用体型的优势以迅雷不及冲会员之势抢先抓到了话筒!
      “Sir,今天是2015年8月28日,曼哈顿气温26度……”
       一句话没说完突然被从身后死死蒙住了嘴,呜呜叫着被Friday将头死命地往后一扯,眼睁睁地看着那个女人抢过了话筒。
      “空气质量良好,PM低于2.5,适宜外出和举行露天活动,播放完毕!”
      

      “……这到底是怎么会事儿……“
       托尼捏着手机,眉毛挑地简直要飞出额头。
      “Jarvis,Friday,刚才怎么了?你俩串台了?”
      “只是机械故障,sir.”
       手机那头传来他家大管家平静的声音。
       托尼摇了摇头,自从安装了Firday系统后反应时快时慢,时正常时要命,还经常出现刚才这种情况,这让土豪简直要怀疑自己的智商。
  
       看来又要大修了。托尼想着,随意把手机放在了桌上,忙活自己的去了。



END



评论 ( 9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