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帝国合集里被屏的同人和翻译等内容有好的时机会补档

【贾尼】如何薅把猫的毛(第二弹)



       三年前的托尼是在一家宠物店门口捡到Jarvis的,当时的Jarvis刚出生没多久,被放在一个小破纸盒里丢在门口。那天下了雨,小猫缩在角落里,听到有人来就喵喵叫。
       后来托尼把他带回了家,翻出奶瓶喂他喝奶,小猫两个爪子抱着奶瓶喝地哽哽咽咽,喝完后就在托尼的胳膊弯里睡着了,短短的尾巴把小身子团成一团儿。
       于是贾猫就这么长大了,后来家里又有了仓鼠笨笨,有了五猫,经常把家里弄得一团糟。
       贾猫第一次出门捕猎,回来给托尼带了只死耗子,被托尼掐着脖子摁地下一顿揍后再也不敢往家里带乱七八糟东西了。
       可是外面没有死的甜甜圈呀sir!QAQ
       托尼家里除了贾猫,仓鼠笨笨以外还有一只名叫奥创的哈士奇,不过奥狗有点神经,经常动不动离家出走,暂时懒得说他。
       话说当年的贾猫第一次看见托尼晨勃,好奇的跳上床,用爪子拍一拍,拨一拨,托尼也醒了,觉得好玩就看着它玩,贾猫觉得是可以随便玩的意思,腿一蹬就扑上去咬,咬住了还甩甩头,想拔起来。
       托尼嗷地一声就蹦了起来。
       贾猫吓得又钻床底下去了。
       五猫本来是托尼带回家和贾猫配种的,可是一来这俩猫就撕地不可开交。
       托尼有的时候犯懒,两猫的食就放一个盆。
       那完了,玩完了。
       托尼回家看到家里一片狼藉。
       五猫和贾猫撕地昏天暗地。
       笨笨缩在笼子里安静如狗,看到托尼回来急得吱吱叫。
       托尼气地一手拎一只扔到院子里。
       过了好久一开门,发现贾猫坐在五猫头上。
       托尼心想,干脆还是去做节育吧。
       那个时候奥汪还小,托尼一走贾猫就成了家里的大王。
     “笨笨,去给我衔根香肠,奥汪,去给我叼条鱼干,小五,你滚出去一会儿。”
       下雨天不能出去玩儿,Jarvis无聊地掏出仓鼠笨笨当球玩儿,被托尼拎着耳朵一顿训后只能追自己的尾巴,高卧在冰箱顶部的五猫表示这简直蠢地没眼看了。
       有时贾猫会趁爸爸工作的时候跳上工作台蹭手,托尼就摸摸,摸完了又蹭,于是又摸摸,次数多了还挺烦人的。
       于是不工作了玩猫!
       贾猫是比较典型的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平时在家里欺上霸下,托尼一回家后会绕在腿边跟前跟后地喵喵叫,还晃尾巴,毫无尊严地卖萌求抚摸。高卧在冰箱顶部的五猫表示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猫。
       贾猫有时趴在花园的凳子上晒太阳,托尼闲下来拿个小棉棒给他掏耳朵,贾猫眯着眼睛一脸享受。
       托尼最近好心烦,有一只猫头鹰大半夜老趴他花园里的栏杆上叫,要么就一动不动地趴在栏杆上眼眨都不眨地盯着里面。
       开门一看,嚯,紫色的。
       你他妈是鹦鹉吧。
       猫头鹰端庄的转过脸盘子冲托尼眨了一眼:“咕。”
      “关门,放贾猫跟他撕。”
       然而贾猫睬都不想睬他。
       猫头鹰赖上托尼家了,天天趴窗台上不走。
       有一天贾猫终于对他有了点兴趣,他悄悄地从后面靠近,幻幻突然一个一百八十度回头把贾猫吓得一跳三米。
       后来托尼才知道,幻幻是来找奥哈的。
       奥狗一出门幻幻就往他头上丢东西,一次丢了半块瓜皮,一丢一个准正好卡在奥狗脑门上,奥狗瞬间就跟断了wifi似的懵逼了。
       回过神来后使劲儿甩头,西瓜皮倏地飞了出去正好砸到了在大树底下乘凉的吧唧喵。
       吧唧喵嗷地一声冲了过去,奥汪一看这架势吓得拔蹄就跑。
       于是整个小区就看到一脏兮兮的吧唧喵追着个比他大五六倍的哈士奇,把哈士奇追的没地方躲。
      买菜回来的队长一看这一幕吓得嗷嗷叫着去拉架,又被吧唧喵挠了一脸。
       幻幻和贾猫成了好朋友,托尼经常能看到猫头鹰帮他理毛,有时候还会给他带耗子吃,有一次带回了一条小蛇,这可不得了了,贾猫和五猫都想要,于是一只叼着蛇头一只叼着蛇尾打得不可开交,最后给不知从哪蹿出来的基喵拦腰叼跑了。
       奥哈欺负贾猫,把贾猫弄伤了,送到宠物医院去,带上了伊丽莎白脖圈。
       贾猫觉得好丢人,回家后不好意思出门,但是在窗口看到了戴着嘴套的冬兵猫,结果俩猫一起被基喵嘲笑了。
       第二天发现基喵也戴上了嘴套。
       有一天,托尼想要带贾猫去做节育,在和医生电话预约的时候给贾猫听到了,贾猫好难过,窝在窝里哭了一晚上。
       五猫都看不下去了。
     “哎呀别哭别哭,有啥哭的?”
     “把你蛋蛋切了你不哭吗?!哦对了你没蛋蛋。”
       五猫决定不理他了。
       于是第二天天还没亮贾猫就卷卷铺盖【误】离家出走了。
       开始有时去洛基家蹭点猫粮,去吧唧家蹭点牛奶,猫头鹰幻幻会把自己捉到的老鼠带他一起吃。
     “谢谢洛基。”“啧啧不用,跪下就好。”
     “谢谢吧唧。”“谁他妈是吧唧。”
     “谢谢紫.....幻视。”“没事,走走走 明天跟我打奥创去。”
       可即使这样贾猫还是饿,忍不住翻了垃圾桶,然后吃了不干净的东西病了,缩在墙根喵喵叫,毛色都不干净了。
       病殃殃的贾猫不敢回家,抱着一线希望又回到了当初托尼捡他的店门口。
       后来托尼果然来那里找他,承诺不给他做绝育了,贾猫才犹豫地跟他回了家。
       回到家的贾猫发现家里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整个猫都震惊了。


       我日劳资就是去离家出个走你们都做了神马!!Σ(゚Д゚|||)





TBC



评论 ( 3 )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