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帝国合集里被屏的同人和翻译等内容有好的时机会补档

【贾尼】如何薅把猫的毛(更偏向于无cp,持续更新)

 
 

       其实是群里大家的脑洞
       参与者有怡近天怡,旁观者清和emanon
       大家都是棒棒哒

 
 

第一弹


       Jarvis最近很不爽,他白天时躲在角落舔蛋蛋时被无意路过的托尼撞见,对方不仅不知自觉回避还像发现新大陆一样跑过来观摩,这让Jarvis感到伤了自尊,于是他羞愧万分地钻到了床底下,到了饭点也不出来,被托尼拗着脖子拽出来后都不愿和他对视,羞怯地缩着身子,目光躲躲闪闪。
       为了安抚贾猫脆弱而受伤的心灵,托尼赏了他一条小鱼干,Jarvis高高兴兴叼到花园里准备一边晒太阳一边吃,然而刚放下来就被隔壁的洛基喵蹿过来刺溜一下抢跑了!
       老贾整个猫都懵逼了。
       他难过地跑回家找到托尼,托尼正在工作台上忙活,Jarvis跳上工作就台往他怀里钻。
      “咋了呀?”
       托尼放下手头,薅了把他的毛。
      “喵喵喵喵喵~~QAQ”
       隔壁的洛基抢了我的小鱼干sirsirsirsirsirsir~QAQ
       然而托尼听不懂,陪他玩了会儿就又忙活自己的去了。
       傍晚的时候Loki又来了,Jarvis正团成一团儿生闷气,一看到他来立刻躬起了身子,耳朵向后抿,嘶嘶叫着,浑身的毛呼啦啦地炸了起来,跟个海胆似的。
       然而Loki只是低下头,松口放下小鱼干,用鼻子往他面前努了努。
       贾猫的毛又服帖了下来,不明所以地望着他。
       Loki高傲地昂起头。
     “白天是跟你闹着玩儿的,谁稀罕你的小鱼干啊大锤每天都喂我新鲜鱼!”
      贾猫好难过,人活争口气猫活争口鱼,他跑回家趴到正在睡觉的托尼脸上。
     “喵喵喵喵喵喵~!
      Sirsirsirsir隔壁Loki都吃新鲜鱼我也要吃新鲜鱼!
      结果被睡的迷迷糊糊的托尼一巴掌呼到了床底下。
      Jarvis又去找了Loki,Loki 对他说只要你跟我混,我分你鱼吃。
      贾猫想了想,中啊。
      Loki说我们要拓展成员,祛除人类,平均猫粮,统一地球!
      贾猫觉得这简直扯淡,但他还是同意了。
      于是贾猫就跟着他走街串巷地发展成员。
      他们来到了对街的队长家。队长家门口有个笼子,里面是一脸不高兴的吧唧喵。
      Loki告诉Jarvis,其实吧唧原来是很温顺的,被猫贩子拐走再救回来后性格就不好了,不爱卫生,还到处打架,队长怕他受伤,不得已才把他关在了笼子里。
      正当他俩商议怎么游说他加入组织时,队长出来了。
      俩猫连忙躲起来在暗处观察。
      只见队长在笼子前蹲下来,拿出一条小鱼干递了进去。
      然而吧唧喵依旧一脸不高兴。
      队长又拿出一个奶瓶塞了进去。
      吧唧喵还他妈一脸不高兴。
      于是队长就在笼子前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诉说往事。
     “想当年你还是个小奶猫的时候都是我一把屎一把尿地把你喂大的呀……”
      吧唧喵一脸生无可恋。
      你他妈那时候就是拿这些东西喂我的么。
      后来队长心软了,说好吧,让你出去散个步,可别打架啊!
      于是他打开了笼子,吧唧喵瞬间以迅雷不及充会员之势蹿了出去一巴掌把蹲墙头看好戏的洛基喵拍了下去。
      这回轮到基喵懵逼了。
     “跪下!你他喵的敢拍我?!”
     “谁他妈是跪下!”
      吧唧喵给关太久猫话都听不懂了。
      于是两喵开打,队长嗷嗷叫着去拉架,被吧唧喵挠了一脸。
      贾猫从没见过这架势,吓得拔腿就往回跑,一爪泥就跳上了史总的脸。
     “老贾你要死了!”
      托尼抄起笤帚就追。
      贾猫又钻到了床底下,被托尼揪出来后委委屈屈地把他的脸舔干净了。
      针对他这一行为仓鼠笨笨表示有点费解:你说你为啥每次都躲床底下啊?
      贾猫抬起头眨了眨眼睛:不躲这儿,我怕sir找不到我呀。



       贾猫大概长这样

  
 
 


       基喵 
 
 


      吧唧喵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