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帝国合集里被屏的同人和翻译等内容有好的时机会补档

【查理必死】 Who is the fucking true love


       我这一生走过许多路,杀过许多人,做了很多错事,却只爱过一个女人。 
   
   我们来听一个俗套而平淡无奇并且很没营养的爱情故事。 
   从前有一个小女孩儿名字叫Gabi,他的父亲经营一家很小的咖啡店。Gabi从小很喜欢音乐,尤其是拉大提琴。她整夜整夜地拉大提琴,在她父亲狭小的咖啡店里。她的家人曾试图让她分散一下注意力,然而对于她来说,音乐就是她的生命。 
   然而她所不知道的是,他们家咖啡店阁楼上始终住着一个男人。 
   那个时候的Nigel还不是布加勒格斯黑道上的首脑。他在一次冲突事件中受了很重的伤,刀伤贯穿了他整个腹部,而更糟糕的是,他还在被警察通缉。 
   他躲进Gabi家顶层的阁楼里,躺在废弃的床上,血将他身下的床单染地湿透。那一个夜晚他听着楼下隐约的提琴声,从来不轻易掉泪的他一直听到泪流满面。 
   等他伤好些的时候,他会坐在狭小的窗边,安静地看这一整座灰黯的城市,看在这座城市里奔走的形形色色的人,看那个角落里拉琴的少女,他的眼里沉浮着淡蓝的雾霭。 
   在他痊愈的那一天他离开了阁楼,并没有跟任何人提起。 
   在他接下来的道路中他杀过人,也被人追杀过;受过比当年更为恐怖更为致命的伤,多少次濒临死亡却都挣扎着顽强地活了过来。然而无论他身在在何地,少女的琴声每天晚上都会准时在他的耳边响起。多少年的腥风血雨如同风一般呼啸而过,那样一个单薄而美好的梦一直珍藏在他的心底,是他在那些数不尽的杀戮和罪恶里唯一守望的光。 
   不知过了多少年,等他终于混到了黑道的顶层的时候,他来到自己当年落魄下榻的咖啡店,而当年那个清纯的少女已经长成一个美丽动人的女子。 
   Gabi什么都不知道,她只知道,那个男人亲口对她说,她拉的琴,救过他的命。很多年后她回想那一幕时,说: 
   “他的伤疤,他的眼睛,像是一个受伤的动物。” 
   Nigel教她使枪,带她去各种场合,见识各种各样的人,至少他们家的咖啡店再也未受到任何黑道的刁难。也就是在那时Gabi知道了了Nigel究竟是做什么工作,心气极高的她感到无法忍受,然而真正导致她下定决心不再与他交往的却是Bela。 
   Gabi的音乐天赋很快受到当地歌剧院教练Bela的注意,他开始培养她。他发现她很有天分,她开始逐渐可以登台演出,童年的梦想也终于得以实现。但是有一点,Bela十分厌恶Nigel,在他眼中他就是一个恶棍,一个十恶不赦的歹徒,他从来不给他踏进他的歌剧院一步。为了Gabi这个向来说一不二的男人妥协了,然而也就是这个时候,Gabi却开始嫌弃了他。她嫌弃他的职业,嫌弃他的霸道,嫌弃他不懂音乐,却忘了他曾经伤痕累累地倒在她家的阁楼上夜夜听她的琴声听到热泪盈眶。 
   Gabi的父亲和Bela都不喜欢Nigel,他们试了很多办法想要赶走他,Nigel在愤怒之下烧了他们家的窗帘,砸了咖啡店想要带走他的Gabi,然而Victor和Bela不知从哪搜来他年轻时杀过人的证据,终于逼走了他。 
   这一切一直持续到Gabi的父亲去世,Charlie的出现。 
   Charlie爱上了Gabi,他被她身上体现出的音乐气质所吸引,开始疯狂地追求她。而这时Gabi也发现了自己早已厌倦了Nigel,毕竟,一个优秀的音乐家怎么能有一个黑道丈夫?她也开始有点喜欢上这个看起来天真(并且也热爱音乐)的小子。就在这时候Nigel也出现了,他认为Gabi的父亲已死,他和Gabi还可以在一起。他跟他那些一天换一个女人的道上人不同,他只爱他的Gabi,然而这时他却发现了Gabi对他的冷漠和排斥,Charlie的出现也让他十分不爽。 
   Gabi为了不让Charlie受到伤害向Nigel谎称Charlie是个同性恋。Charlie住在青年旅舍,那里挤满了空有梦想却始终徘徊在社会底层的青年,他们天天用毒品和数不清的啤酒让自己暂时忘记悲惨的现状。就在那里Charlie碰到了同样用酒精和迷药麻痹自己的Nigel。这次Nigel没有刁难他,反而向他道了谦,跟他说了自己的遭遇。 
   “Ah,the fucking love……” 
   他忍不住痛苦地念叨,这该死的爱。是这该死的爱让他当年有了活下去的勇气,然而又是这该死的爱让他现在生不如死,让他现在只能像那些堕落的青年一样用一些虚假的幻象来弥补内心的创伤。 
   然而Nigel在发现Gabi对他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言的时候他坐不住了,而Charlie不断的挑衅也让他忍无可忍,尤其是在他不知好歹地拿出Gabi父亲曾用来威胁自己的证据时Nigel觉得这个男人是非要解决不可了。 
   然而他所不知道的是,他始终深爱的Gabi却爱上了这个看起来弱鸡一般的Charlie 。 
   好在黑道老大毕竟是黑道老大,当年他用鲜血和痛苦换来的特权不是没有任何用途。最后Nigel逼迫Gabi用枪打死Charlie,Gabi放了空枪设计放走了Charlie,却让Nigel以为她已经将他射杀。 
   “你是为了爱才开枪的,对么?” 
   他看着她,问,她点了点头。她的确是为了爱才开的枪,对象却不是Nigel。 
   Nigel看着她,甚至在警察来时也没有丝毫想要逃跑。他手下的人开始四处逃窜,只有他始终直直地注视他的女人,想要从她的眼中确定她究竟是否像他那样忠于对方。 
   直到冲上来的警察将他击毙。 
   他倒在心爱的女人面前,血流成一个模糊的心。 
   然后Gabi和Charlie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没错,这就是结局,我早说了这就是个无聊透顶又没内涵的爱情故事了。 
   
   《查理必死》,这部片子还有个文艺地近乎二逼的译名叫《这该死的爱》,里面的人为了爱各种不顾一切,执着地几近脑残。然而鄙人最深的感触却是这片名:必死的查理没死,为了爱无所畏惧坚持到最后一秒的黑帮老大却死了,Who the hell is the fucking true love? 




   
   
  

评论 ( 10 )
热度 ( 7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