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帝国合集里被屏的同人和翻译等内容有好的时机会补档

新版乌鸦cp兼容性测试





       说是测试,其实就是篇撸主毫无意义的神叨叨。

       重做后的乌鸦直接由二等残废变成了霸道总裁,腿也不瘸了手也进化了连碧翠丝都不要了看起来突然就可攻可受了,贴身一Q拍你脸反手一E日神仙,泉水一W千里眼团战开R逼闪现,一大扑棱蛾子可把你诺克萨斯牛逼坏了。

       论cp么最萌的是弗拉基X乌鸦,满脑子都是诺手X乌鸦,偶尔萌一萌烬X乌鸦,最后写出来的是妖姬X乌鸦...

      


       其实弗拉基和乌鸦更像闺蜜来着,还是塑料姐妹情的那种,好的时候你侬我侬坏的时候撕逼掐架,你抄我发型我抄你大衣什么的,没事儿俩妖精凑一块叽叽咕咕怎么吸血才能让回复最大化,怎么出装才能让自己看起来肉的一逼还伤害爆炸能扛能打,闲下来时互相给对方梳头发编辫子【不对】,没事一起聚个餐喝点血讨论下哪家店又上了新的披风大衣哪家店又出了新的拉风发型你快看天上那片云像不像你上次欠我那二百块钱?

      至于诺手和乌鸦这种上下属级别的也有点搞头,将军谋士,英雄美人,你主外我主内,你沙场征伐我运筹天下,你英姿勃发我貌美如鸦【呸】,虽然总感觉上路对拼上司日常被下属摁着暴打......吃我落樱神斧啦!

      烬和乌鸦大概就是烬入狱后被乌鸦解救出狱招至麾下成为御用杀手,实际上是个能被隔壁杜克卡奥家的小泰隆一套秒的渣渣,表面对乌鸦漫不经心其实无时不刻不在想着反水,暗地里想要投靠杜克卡奥却又惧怕卡特只能自力更生,只可惜当初被乌鸦招募的时候给喂了蛊,一旦被发现有异心蛊毒便会发作,每月必须定期去乌鸦那里索要解药,一次正巧碰见乌鸦术法反噬体质虚弱时就皮了一下准备干一直想干的事情,直到乌鸦亮出麒麟臂烬整个人都傻了,我不是,我没有,统领饶命。

      妖姬乌鸦就比较有意思了。看过你所有的时光和全部的生命,看过你经历战争与荣耀,看过你承受背叛与死亡,看过你走过巅峰与低谷,看着你从黑发到旧颜,看着你从青春到暮年,看着时间爬上你的面容,看着岁月沉淀在你的眼底,看着你垂垂老去而我年华依旧,看着你灯尽油枯而我容颜永存。



       目前就这么多,一直想写点什么来着然而一开电脑就习惯性开了撸啊撸一个月过去了第一章还没写完,大概是废了。





评论 ( 23 )
热度 ( 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