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帝国合集里被屏的同人和翻译等内容有好的时机会补档

       天哪居然真的画出来了lo主我爱你!!

       介绍一下背景:一次打野选了社会疯狗剑圣上路大虫子是劳资朋友对线亚索,平时就特看不惯这种三步砍一刀五步风一飘杀人为了骚补兵全靠飘的玩意儿,看大虫子总是被欺负我就很气,就在草丛里蹲看到亚索要上来了就一个q飞上去亚索立刻就跑了,然后我没走继续蹲草丛没过一会亚索又蠢蠢欲动想要上来劳资又一个q飞过去吓得亚索落荒而逃,然后我继续蹲草丛没过一会又过去一个q亚索这次直接交闪在塔下公屏说了句: WTF yi???

       超爱lo主还记得这个点梗!我的一颗易亚心又按捺不住了! (ฅ´ω`ฅ)

Droanna:

[LOL]

 @墙头于我如浮云 抱歉欠超久,可是實際畫出來有點不好笑抱歉QwQ


评论 ( 1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