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帝国合集里被屏的同人和翻译等内容有好的时机会补档

我以为(HS)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是在我入团的仪式上

      我以为你会亲手给我戴上戒指

      但是你没有



      记得第一次和你一起出任务时

      我搞砸了计划,跟丢了人质

      我以为你一定会骂我

      用你那一贯的讽刺话语

      但是你没有



      记得一次在酒馆

      我喝醉了酒,对你说了很多难听的话,还吐了你一身

      我以为你一定会揍我

      但是你没有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两身陷重围,命悬一线,弹尽粮绝

      对方说,我们只要那个叛徒

      我以为你一定会抛下我

      但是你没有



      后来我侥幸逃出,而你身负重伤

      逃亡途中我做了一碗及其难喝的汤

      我以为你会把它倒掉

      但是你没有

      你把它都喝了



      再后来,你命我去找先行者之盒,可我并不想去那里

      我想留下来,和你在一起

      我希望你能撤回这个命令

      但是你没有



       我持续给你写信,在我漂泊的那些年里

       写我走过的路,穿过的海

       写我遇到的姑娘,看到的风景

       我希望你能回复我

       但是你没有

       一次都没有



       直到很久以后,突然有一天,我收到了你的来信

       信上的你说,等料理好北美这边的事就来法国找我

       你说,到时候我们帮助法国圣殿建立政权,然后就和我一起回美洲,回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我满心欢喜,在那里等了很久,以为你一定会来





       但是你没有








评论 ( 8 )
热度 ( 29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