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帝国合集里被屏的同人和翻译等内容有好的时机会补档

2017年NYCC继浮云后捕捉刺客记

       看了这篇大晚上激动地睡不着觉!Swordlife真是超级帅啊!英俊的小哥哥是世界的宝藏是人类的财富!有生之年一定要面基 (๑>ڡ<)☆摄影技术也超好!以及周末场福利好多啊~居然还碰到了海爹真是超幸福,伊薇姐姐表情贼亮,心疼被围殴的鳕鱼一秒,那两个讨饭的圣殿骑士简直233现代圣殿都已经沦落到这个地步了吗简直心酸(ノω\)摸头的亚诺好可爱,这是对游戏里自己的身高有多怨念,以及我俩碰到的好像是同一个八爷 ( ‘-ωก̀ )

       太喜欢这篇记录了,半夜抱着手机在床上笑成傻子 (¯﹃¯)


Swordlife:

因为受邀前往上海参加漫展,我错过了与美丽的浮云大大的见面机会。突然发现和浮云大大认识了也一年了诶……时间过得真快,我又老了一岁。

跑题了,我是接替浮云大大 @墙头于我如浮云 来NYCC捕捉刺客的。

而我个人七号cos Ezio,八号cos大导师。

一大早就起床赶往会场,还欣赏到了美丽的朝阳。虽然住在纽约,却也没有那么勤快天天早起看日出。


七号星期六的卡片。

场馆外发现了一辆NYCC蝙蝠车。

在门口拿着蝙蝠面具拍照纪念。

进了场馆、上了楼梯转头就觉得人满为患,虽然不及SDCC那么多,但是仍旧人山人海。

午餐在场馆内点了一些快餐解决。


和七月的SDCC不同,我非常容易就碰上了刺客们;甜不辣倒是不多,桶子装也不错。我在准备刺杀的时候被一位八爷拍了一下,以至于让他溜走了。【同步失败】

当然,最后我还是在黑幕的地方追上了他。


遇到了鳕鱼和海参。

漫展上泡妹子的E子和大导师比较多,偶尔能看到康师傅和亚诺。

对,说到亚诺,这里有一个比爷爷还高的亚诺,然后我被他摸头杀了。他告诉我他对漫展里遇到的每个比他矮的刺客都摸头了,用他的话来说,就是“This is revenge.Aron's strike back.”一个刺杀成功后心满意足的女刺客。

一个pose十分帅气的大导师,并且在墙角准备破门而入。

对,我在呼唤这位刺客的时候他冲我邪魅一笑。【沉沦……】难道这是他发明的新的刺杀方式?


其余是我在捕捉刺客以外干的事情。

凯文蝙,很有缘,我在NYCC又一次见到了他。可能是因为这次来的剧组比较少,围在他身边的粉丝比SDCC时多了几倍。

而我也让他在我买的Bat玩偶上签了名。

还遇到两个不熟悉叫不出名字的明星。

手办做的很精致,有漫威,DC,星航和其他剧组。


星战合影。

刺客合影。

最后放上几张遇到的不错的cos。

Joker特别还原,冬兵很帅。







PS:期间因为过度饥饿导致在漫展里胃痛,然后就可以看到一只刺客缩成一个球挂在一只甜不辣的身上。



期待下一次与大家的见面。

评论 ( 1 )
热度 ( 140 )